【日本。石垣島】一路向石垣島最北端,無敵海景平久保崎燈塔,沒來這等於沒來石垣島了(超級大推!)

12月 06, 2017


石垣島大小不大,開車環島大約4小時以內可以結束。
島上的景點人都不會太多,很適合慢慢逛慢慢玩,邊看著大海邊品嚐當地美食更是棒極了!
早上先到飯店的私人海灘玩水游泳後,我們計畫到最遠的景點來晃晃,,沿途會經過玉取崎展望台,一路往最北邊的平久保崎燈塔邁進。
前一天天公不作美,一直斷斷續續的下著雨,好加在這天整個大晴天,老天很賞臉。

這次選住的飯店也是日本旅遊書上的熱門飯店
Fusaki Resort Village點我去訂房),有著濃濃日本南國島嶼特色的紅磚瓦屋,旁邊就是飯店的私人海灘,在這裡的夕陽也是非常有名的。

從飯店出發後約30分鐘左右,我們到達今天第一個目標--玉取崎展望台
不過開車到這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路邊沒有非常明顯的指標,很容易開過頭!
我們也不小心開過頭一點後才回頭來到這裡。


位在小山坡上的觀景台可以遠眺整個太平洋,淺藍色的天空襯上各種深淺藍色的海,真的非常得美啊!
掃個全景後才知道這片海有多壯觀
剛好天空上的雲長得很像一對翅膀,配上各種的藍,拍起來真的很美
遠遠的山就是今天的目標,最北邊的燈塔所在處


去的時候雖然是10月份,已經沒有正夏天那樣熱了,但是太陽還是大到眼睛睜不開,臉呈現高反差..是說這張剛好拍到一隻蝴蝶,蠻巧的XD

往燈塔前進的路上,時間也中午了,而且用google查了一下....
附近好像沒什麼吃的,有點偏僻,這時候看到一間吃沖縄そば的店かーら屋,就好像看到綠洲一樣而且竟然客滿!!(到底是因為沒得選還是因為好吃呢?...)



有著南國紅磚瓦屋頂的餐廳,充滿日本味,店下面有一塊停車區域,大概可以停5台車左右


生意很好的需要排隊登記
❗旅遊小知識tips『日本排隊篇』:到日本餐廳,店家客滿的時候會在門口有一個登記表,寫上你的名字(不知道日文寫英文也可)以及同行人數,店家會依照順序叫號,你也可以就此觀察要等多久,如果店家前面有放椅子可以坐著等的話,記得按照順序從『最前面』開始坐起(通常是依照排隊順序坐),前面的人入座後『記得要依照順序往前移動』



大約等20分鐘左右,終於到我們了,
麵的價格不貴,最便宜的500元就可以吃到了,還蠻划算的


旅伴點的ソーキそば
ソーキ的意思就是帶骨的豬肉,有時會是硬骨+豬肉,有時會是軟骨+豬肉,就是台灣說的排骨拉!

我點的八重山そば,其實就肉比較少
兩種都很好吃,不會背叛的味道,尤其一路上過來餐廳真的很少,如果要前往燈塔的話建議可以在這裡吃個中餐再前進。

吃完中餐後又再開了近1個小時,終於到達今天的最重要的目的地--平久保崎燈塔


入口紀念照~~~~~~
到燈塔前經過一小段爬坡,就可以看到這樣美的景色


燈塔映入眼前,配上深淺不一的藍色大海,真的是非常美!
由於是島的最北端,整個左右視角可以到180度以上一望無際,心曠神怡啊!
Booking.com


燈塔旁邊有個小山坡,一定要登高上去看看
石垣島沒有高山,所以即便到這個不是很高的小山坡上,都有種世界踩在你腳下的感覺
一望無際的景讓人不想下去,不停殺相機記憶體啊


兩個人的全景合照



剪影!!



景美遊客又少,忍不住殺了很多記憶體,建議可以留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給這個景點。


🔎旅遊資訊
平久保崎燈塔 Hirakubo Lighthouse


玉取崎展望台


かーら屋 沖縄そば


Booking.com



想獲得更多第一手旅遊資訊?
馬上加入我的粉專八!↓↓↓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