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Kichi隱藏在巷弄裡的超好吃舒芙蕾鬆餅,美食社團推爆,記得要先訂位喔!

5月 28, 2020

這間在台中美食社團一直被推爆的鬆餅店,終於找到一個空檔去吃了😍
其實朵莉對舒芙蕾鬆餅一直都不太有愛,之前有吃過蛋腥味很重的覺得害怕,加上喜歡口感比較扎實像蛋糕一樣的鬆餅,所以看到有舒芙蕾鬆餅不會特別想去嘗試
不過因為這間真的出現在社團裡太多次了,總是要給次機會,重點是,離我家不遠(笑)






店面不只是在巷子裡的巷子裡,更沒有招牌,連門口都長得毫不起眼
要不要有放一瓶消毒在那邊我可能要繞好幾圈才找的到門口,中間有貼一張小紙條的就是他們的門口了

入內有分成一樓吧檯區(4個座位),跟2樓座位區,我跟朋友雖然有預約但還是被安排在一樓的吧檯區,座位不是很寬敞



我竟然只記得拍菜單封面沒有拍到裡面!!!覺得自己好笨蛋



跟朋友個點了限定的芋頭焙茶乳酪(臉書上公告這個口味只到六月底)
以及蘭姆酒漬葡萄紅茶乳酪


 
芋頭焙茶乳酪
芋頭控的各位,請一定要點這個口味吃看看,保證過癮!滿滿的芋頭給你💓
芋頭口味不甜,吃起來很順口,搭配上焙茶乳酪有一絲微苦,真的超級搭!!

蘭姆酒漬葡萄紅茶乳酪
這個口味不用說,真的超順口!萊姆酒葡萄真的超夠味,而且在兩片舒芙蕾中間竟然還有夾心!
喜歡清爽口感的朋友點這個決不會錯

 

然後還有要提醒大家,如果跟我一樣怕熱的話,記得不要點熱的飲料...不然店裡冷氣沒有很強,你會喝到汗流浹背

💟店家資訊


店名/ Kichi 
營業時間/ 10:00-18:00
店休日/ 周一,周二,其他休假會公告在臉書粉專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62巷1弄2號
電話/ 04-2243 8108(電話只接受當日預約)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ichi.pancake/ (私訊接受提前預約)


馬上粉專按讚獲得更多第一手旅遊資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