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台中*新光三越6樓。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吃氣氛可愛大於餐點美味

7月 12, 2016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拉拉熊裡的那隻小雞
(對,沒錯就是那隻有鼻孔的生物)
因為被他的鼻孔所迷惑,所以敗了很多他的周邊產品



聽說台中終於開了拉拉熊咖啡廳,一定要去朝聖一下才對阿!!!!




跟朋友約好了一早開門之前就去門口等,沒想到我竟然小睡過頭,所以朋友先上去幫忙排隊

大排長龍阿~~~~所以我們第一批沒吃到,只好在館內晃晃吃第二批了

趁進去吃之前拍拍外面的蛋糕,真的非常賞心悅目,超級可愛的阿!!!!!!








































最讓我尖叫的應該就是這個6吋的小雞蛋糕...超級可愛的阿!!!!!!!!!


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前面有幾位排隊的人放棄,所以我們也就可以提早進去了
店員提醒我們,裡面每個人的低銷最少是一杯飲料,餐飲不能抵低銷
所以即使你點了餐不想喝飲料也不行!!!
所以去吃的時候要注意喔~~~~

誇張了,連盤子跟menu都這麼可愛是怎麼回事!!



椅子是透明的上面也有字樣


裡面還有三隻大隻的供拍照用XD


朋友點的拿鐵超可愛~~~有小小拉花,杯墊可以帶回家喔!



我的芒果XX蘇打,裡面的冰塊會隨機是拉拉熊或是小雞圖案的
這次拿到的是拉拉熊...殘念....


終於我們的餐上來拉!!!
我的是小雞香草豬肉飯




朋友點英式酪梨炸魚漢堡配脆薯,麵包超可愛的阿!!!!



大合照~~好多臉喔


被這麼多可愛的東西包圍超幸福的阿!!!


餐後又點了一個小雞芒果起司蛋糕來吃


餐點總評:
朋友的漢堡只有脆薯好吃,漢堡裡面的魚沒有魚肉味,被評為麥香魚還比較好吃!
我的香草豬還蠻好吃的,味道偏重口味,有香草的味道,配飯剛剛好!
飲料都表現平平
最後的小雞芒果起司蛋糕沒有甚麼芒果味......就單純的起司蛋糕一樣而已

最後一定要跟這個最大的合照一下


名片很可愛,拍一下



















如果想要去吃氣氛,吃可愛,想要看到拉拉熊很療癒尖叫的話可以去
下次我去應該只會點飲料就好了,哈哈

INFO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電話: +886-4-2254-878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407台灣大道3段301號6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 11:00 至 晚上 22:00 
                 週六週日上午 10:30 至 晚上 22:00
用餐時間:90分鐘(暫不開放訂位,採現場候位方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