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北角】添好運點心專門店,雖然台灣也吃得到,但是香港吃感覺就是不一樣

7月 11, 2016

來到香港還是想要享受一下道地的港式餐飲,尤其是要有米其林認證的

雖然說添好運台灣也吃得到,但是討厭排隊的我,還是想要來香港吃吃

這次的飯店住在北角,剛好就在叮叮車的車站附近,飯店門口就看到叮叮車經過真的很興奮(觀光客模式)





那裡所當然我們就是去到添好運的北角分店拉!

其實門口還是有小小排個隊,但是大概等不到15分鐘就換我們了

店門口貼著2015跟2016年,米其林指南推薦





































其實剛才在店門口等的時候,店員已經把菜單給我們點完了,所以入坐之後就是等上菜拉!

心心念念的叉燒包!!!!終於吃到你了(泣
第一次吃到酥皮的叉燒包真的是太好吃了,剛出爐的裡面很燙,帶有點微甜,一個人大概可以吃三個吧XDD



這頓吃下來花了108港幣,其實真的蠻便宜的,尤其像香港物價這麼高,添好運真的是物美價廉阿!!!!

吃完出去之後才發現,外面已經排了好長一串,建議想要吃的人可以早點來比較不用排隊喔!

如果剛好住在北角的話,也可以到北角分店吃,人也不會像市區的店這麼多

旅遊資訊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北角分店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1:30
Tel:+852 2979 5608

地址::北角和富道2-8號號嘉洋大廈地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