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Free tour免費導覽,讓你更快認識布拉格的方式

2月 14, 2017



想要快速的認識一個城市,有更簡單的方法!
當地人帶你走遍大小景點,帶你看城市的角落
而且還是免~~~~~費~~~~~的~~~~~~~,
把錢省下來又可以吃更多好吃的!!


文末會整理幾個像這樣的免費導覽網站,如果說有去歐洲的時候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剛到布拉格第二天,由於沒有來過這個城市,又剛好在網站上找到這樣的資訊,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來體驗看看。

參加方式很簡單,網站上會有說明集合時間與地點,你只要在那個時間點出現在集合地即可
也不用事先預約報名喔!

我們到集合點後就看到有人拿雨傘,非常好認!
原本是要參加紅色雨傘的Neweuropetours,但是他們人蠻多的
問了一下後原來藍色雨傘也是同樣性質的導覽,我們就跟著藍色雨傘的Nextcitytour走了


參加之前會先登記姓名跟你從哪裡來,住甚麼飯店。
圖中就是這次一起參加的其他遊客,一群從美國來的青少年們XD



接下來我們的導遊來了,用一個非常快的速度就開始今天的導覽,
所以一開始我來不及拍到她.....
接下來會用照片帶過她有帶我們去的景點,景點詳細介紹之後會有文章整理喔~

第1站天文鐘


第2站 分鐘之屋,卡夫卡曾經住在這裡,外觀有很特殊的刮畫
(黑色牆面那一棟)


第3站 捷克國家戲院
莫札特的"唐喬凡尼"在1787年10月29日在這裡首演,旁邊還有劇中主角的紀念銅像


第4站 歌劇主角紀念銅像


第5站 卡羅萊姆曾是中歐最古老的大學布拉格查理大學的所在地。


第6站 捷克最古老的立體派建築,黑色聖母之家


第7站 別具意義的雕像(對不起....我忘記了)


第8站 火藥塔


終於照到導遊了,個子非常高的捷克美女
 

第9站 布拉格市民會館


第10站 猶太建築


第11站 聖尼古拉教堂
這裡有停留讓我們進來拍照

第12站 卡夫卡雕像


第13站 克勞斯教堂,猶太墓園,猶太鐘
墓園跟教堂我們沒有進去
鐘是黑色下面的那個喔,猶太鍾跟一般的時鐘顯示方式不同


第14站 平卡斯會堂


最後我們在可以遠眺城堡的地方,結束這趟導覽。


我也終於得已跟美麗的捷克導遊合照,跟他照片我根本是小鳥依人阿...超級高的
又瘦!而且我包得跟肉粽一樣,他卻只穿少少的...


整趟導覽總行程大約3小時的時間,
如果你滿意導覽的話,可以依自己喜好給導遊小費,金額隨喜,
我跟旅伴各給了200克朗左右的金額(實際有點忘記了)
其實一趟下來,已經把舊城區跟猶太區大部分的景點都走完了,
而且中間他很努力的一直講解給跟導覽的遊客們聽,英文沒有非常好的我們,也聽得似懂非懂的,但是感受得到她的用心。

旅遊資訊

這裡整理幾個免費導覽網站,如果大家有到歐洲遊玩的話,可以來體驗看看。
導覽語言皆以英文及西班牙文為主,其他語種導覽以網站標示為主,中文的目前沒有提供喔!
每間導覽的地點也會略有不同,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1.  Neweuropetours(紅色雨傘)  免費導覽裡營運時間最久,規模最大,城市也是最多的
點我進官網
單一城市有許多不同路線的行程,可以到網站內參考
有些行程需要費用且需要預約,在決定參加之前記得要看清楚喔

2. Nextcitytour(藍色雨傘)   這次我們參加的免費導覽網站
點我進官網
單一城市有許多不同路線行程,可以到網站內看詳情喔
點行程進去可以看得到他會帶你到哪些景點

3. Freetour.com
點我進官網
這是我在搜尋Free tour時一起找到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Instagram

Subscribe